七月 17, 2008

香港的冲动

好了,经过多日的考虑和一般摄友的查毒,我终于在昨晚狠狠的按了MAS的网页然后买了明年3月去香港旅行的机票.很兴奋的我们昨晚一直MSN讨论着一切.

好了,现在去香港既然已成定局,我是必然要做准备了.在这里稍微的list一下需要准备和买的东西.首先是出国咯,自然需要护照了.小弟我27年来没拥有过1本.看来这次也必须去弄个来了.大拉拉rm300就酱去了,这300还不是重点,问题是有了护照又不什么用又好像几浪费.所以我相信我出国的次数会提高吧?酱才没浪费护照的钱.

过后,说明摄影旅行,摄影器材怎么也要加1加了.首先,风景走不掉的需要一个超广角.aim中sigma 10-20很久了,可是RM17XX的价钱实在是让我很难下手.目前的我还在找着2手的. 然后摄影嘛,你去到一个地方当然是拍多照片好过拍少的.现在只有1个4GB的SDHC卡,如果是1天游还ok,去香港也.怎么也要加memory吧,最好还带上个portable hdd.

还有就是旅行摄影包包, 我的lowepro rezo 190AW不方便,看来买个backpack也是个必然了,也是之前就看中了的KATA DR467 backpack也不错..卖个RM2XX也是一笔数啊. 天啊,为什么我爸爸不是林悟同??

暂时就这几个吧,感觉我还有很多东西必须要买的.不过现在想不到了. 就此暂停.......

2 条评论:

◤kahyan™◢ 说...

香港啊~~~你有钱下,竟然book MAS的,比AA贵咧~

出了passport,就常去泰国咯 :rf:
消费便宜下~

T|n9 说...

没办法...远途被逼拿MAS..AA怕坐到不够舒服...而且...MAS也RM532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