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07, 2005

虫鸣

11月7日 虫鸣

时间是残酷的。。。
从来就没有因为什么的理由而停留过。。。
就算是世界末日他也依旧自我。。。
从我手上溜走过的时间我已经算不清楚了。。
只记得你共度过的美妙时光。。。
是不会因为时间的流失而变的模糊~

如果一切可以从来一次。。。
再度的让我回到决定性的一刻。。
那时候的我又会做出个怎样的选择呢??
相信我应该可以作个让你和我都会比较好过的选择吧~?

送给你这首蔡琴-被遗忘的时光

是谁,在敲打我窗,
是谁,在撩动琴弦。
那一段被遗忘的时光,
渐渐地回现出我心海。
是谁,在敲打我窗,
是谁,在撩动琴弦,
记忆中那欢乐的情景,
慢慢地浮现在我地脑海。
那缓缓飘落的小雨,
不停地打在我窗,
只有那沉默无语的我,
不时地回想过去。
是谁,在敲打我窗,
是谁,在撩动琴弦,
记忆中那欢乐的情景,
慢慢地浮现在我地脑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