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30, 2008

国庆3天假

是的,大马不知不觉已经活到了第51个年头啊.
in case有些人不知道国庆是几时,
让在下告诉你是每年的8月31号哦,请记得了.

好了,回来正题,我不是要说什么国家大事,
我只是想说,这个日子,是公共假期来.
而今年的刚好就fall在星期日,
不小心的让我有了3天的假期.
对有些人来说,这是好事.
他们可以回hometown,
或去来个小旅行,
或拿来跟家人欢聚,
或来个3天大休息等等什么的.

我只是想说3天对现在的我来说太长了点.
要休息,普通周末就可以了.
时间是在太长到我都不知道怎么去计划了.
后来就决定打扫下我的狗窝.
你也许会问:需要3天咩?
我可以答你:不需要的
不过既然有3天时间,那就慢慢的做咯.
反正真的很空闲,朋友给的戏都看完了,
在家发呆又很累的,
你叫我出去,我又不懂有哪里去等等.

啊..今天星期6咯,
要开始我的打扫计划了,
本来想先把风扇等洗干净拿去晒,
可是pj开始下起雨来了.
凸的天气,我想晒都不行了,
唯有进行内部打扫先咯.
好...就从收拾开始吧.

看blog的朋友,你们有人要来帮我手吗

3 条评论:

◤kahyan™◢ 说...

节目丰富,不得空帮你打扫pun
:rf:

luilui钻石库*** 说...

也是节目丰富,也是不得空帮你打扫pun
:rf:

T|n9 说...

楼上2个...别lcly..我知道你们很忙...有心就好...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