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24, 2008

Vista! 我来了

昨晚夜里无事,
手痒的酱notebook升级去了MS VISTA.
但使用实在有点不习惯哦,
不过说真的,界面真美啊.
先不说performance,
就只是graphic interface表现方面就胜XP不懂几条街了了.


不错的界面换取的就是超级的吃电,
以前xp以后我的nb可以在一直在operation情况下耐2钟头以上,
现在这个vista,
勉强就只能去到1个钟出,
还是不能fully load app的情况下Orz,
是有酱夸张吗?
还是我有setting没set好?
人家已经调到battery safe mode了的说.
别理了,下次才去check啦.
反正我带出街的机率少只有少.

毕了,我得继续摸索vista去了.
懂vista的朋友就请你们多更我交流吧.

2 条评论:

◤kahyan™◢ 说...

开关机需不需要1分钟?
:rf:
希望你不会过几天就顶不顺用回 XP~~

T|n9 说...

已经过了1个星期,渐渐的爱上vista了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