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20, 2009

小昂修身计划

屈指一算, 小昂已经跟随了我接近5年的时间
这段时间下来, 很多wear and tear的东西开始老化或坏了
所以我等着5周年的时候, 帮小昂来搞个修身大计划
说到好像很夸张下, 其实也是把破了旧了的东西给换一下而已

首先是已经爆裂到不行了的前后bumper
记得距离换去move fiber bumper已经是2~3年前的事情了
经过岁月和马路的摧残, 前后bumper终于宣告爆裂
过后是其中一个signal灯,估计是中了石头也爆了
最后我联络了卖家, 看几时去拿货然后喷漆安装

接着下来是suspension了
目前的已经是超级软了
偶尔慢速进弯cornering还会感觉车子会漂浮起来
我有几个选择, 我可以选回kenari kayaba原装suspension
或是换apm performax,类似原装可是比原装表现好上点,价钱也稍贵
也狠心点干脆换highlow adjustable的比如HWL或titan, 不过价钱就要命
可是highlow可以调低车的高度,看下去可是比较"野水"哟
啊..这个是还没决定的, 等到时候才算咯

然后是spark plug, 之前就已经换了传说可以耐上100k里程的denso iradium
可是后来深入了解过后才发现其实能耐100k的是叫iradium tough
而普通的iradium power只是可耐上那40~60k而已, 所以已经过了60k的我车也是要换了
plug已经买好了, 可惜因为没有工具可以DIY, 我看还是等service车时一次过搞好吧

接下来是车轮胎, 毕竟已经用了接近2年的ES300, 花也去的7788了
大概多半年就给我磨光光了吧, 到时候应该是上michillin的PP2
最近这轮胎蛮出名的, 表现+舒适+干地+湿地都得到很不错的评语呢
可惜价钱不便宜啊, 一条14寸也要rm2xx, 去哪里挖钱来啊我?

小昂大致上就是这些了, 不过还有其他小小的, 到时候了就自然要换了
现在我要烦的, 是去哪里找钱来帮他修身而已!!

2 条评论:

◤kahyan™◢ 说...

你不是要运回去给你老妈用咩?
还弄到酱'野水?'

T|n9 说...

当然是zap完了先啊, 也不能给老妈一个破烂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