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23, 2009

Centennial Wonder

Great Eastern大东方刚刚推出了全新的限量储蓄计划!~
centennial wonder!~只推出两个月,如果提早达到目标,公司可能会提早收回!
是一种类似GJA+multicash的综合储蓄计划
只需储蓄5年到8年而已!!!!(由你选择 )

有三种情况

A)健康储蓄
-保证储蓄5年或8年而已(自由选择)
-年限是25年或35年
-每年获得回酬直到满期为止(5% of the basic sum assured每十年会增加)
-满期时获得一笔满期利益(amount大概是8年总数给的保费)

B)假设换上严重疾病情况
-每年获得回酬直到满期为止
-假设在第5年患上严重疾病
-剩余3年免费储蓄(公司帮你还保费)
-开始每年获得保证现金回酬(2.75%-5.25%)直到满期为止(满期一样是25/35年),之前的每年回酬还是照样
-满期时获得一笔满期利益(amount大概是8年总数给的保费)

C)假设面对死亡或终生残废
-在第11年面对终生残废或死亡
-保证储蓄5年或8年
-获得首10年的每年回酬
-获得一笔终生残废或死亡利益
-从面对终生残废或死亡开始,每年获得保证现金回酬(2.75%-5.25%)直到满期为止


资料来自这里

刚在朋友MSN看到这个, 就顺便问询问了详情
照目前的这个时势来说是不错的了啦
5年得保最少6k啊,天啊, 如果我拿了
那我就没钱买屋子, 没钱换车, 不能乱花费乱买东西, 最伤心是不能去西藏笨猪跳了Orz...
考虑ing, 听说这个plan很laku下, 蛮多人买了..
不过还有时间, 我看我还是先多考虑才决定吧
这些是给目前有多余钱的人的多一个选择
我没多余的钱, 所以我不一定要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