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08, 2009

LX3 in the House

经过无数夜的挣扎, 反复思考和网上资料搜索
终于在昨天我把它给败了回家
其实到把钱交出去的那一刻我也还在犹豫着
不过既然买了,那就这样了
好!废话不多说, 介绍也不做了
有兴趣知多点LX3的朋友可以看回我以前的post

这里我只是做个简单的开箱篇而已
价钱是RM1550 = LX3 + 4GB + beg


验明正身果然是LX3(废话)


永远的Leica (为什么不是D-Lux 4~!?)


后面的按钮


接下来的这些是用LX3拍出来的一些测试照片

试景深



这个是试face detection, 照片是我电脑里面的, detect到8个face


试微距


试dynamic range宽容度


试爽lolz


以上都是随便不专业测试, 不完全代表LX3的表现立场 lolz

5 条评论:

ben 说...

很喜欢lx3,过段时间也来一台。

**Raye Raye** 说...

哇~~~~~~~~~~~~~~~
botak果然拍到美rfrf

T|n9 说...

ben: 加油哦..期待你的加入...

raye: 谢谢赞赏 rfrf

CheeV 说...

爽到~~

T|n9 说...

A4: 你几时去败G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