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30, 2009

香港第一日之乡巴佬出城记

终于到了上机的前一天, 我和danny2个去了龙仔家过夜
除了因为要试他新家床之外, 也是因为第二天是他哥哥送我们去机场
到了早上,我是第一个醒来的人(基本上是兴奋到整晚没睡)
我梳洗完毕后danny也接着醒了, 说他第一天要做宅男

看着一边还没完全收拾好的行李有点小汗颜呢


等龙仔醒了就出发咯,那时候大概6am (老大我们飞机9.15才飞呢)
去机场的路上我和danny都显得比较安静, 也许是在调整心情吧

终于到了久违的KLIA, 已经不记得多少年没来了(平时都是去LCCT的)

自然去check in是首要任务, 哦好野终于用上了我的passport


过后就老套的去McD吃早餐咯, 又是同样的order



唯一不同的是这个, 没想到有如此贴心的设计
当热饮不要喝时候可以把嘴关起来保温呢


吃饱了我们就进关了, 经过了一连串的检查, 我们坐上通往international部分的电车
这里就是international部了, 请原谅小的照片, 人家第一次嘛


稍微在这里游2下就准备去候机室了

等待上飞机的人不少呢


不知道是不是飞往香港的飞机


清晨的雨水洗涤了机场的污迹


临上机前的最后文件检查


终于不用争着上飞机了, 因为位置已经是事先决定了的


天,是我真的乡巴还是本来飞机就是有GPS的?


这个是multimedia controller, 给你打game或看戏的
说真的, 戏还真update下, 旅途里我看了the day the earth stand still


就这样, 我启程飞往香港的天空去了~

7 条评论:

阿慧曰 说...

看到这些照片,羡慕很多下。
没坐过飞机,但给飞机放过:P

T|n9 说...

duhh...我都不喜欢坐飞机...
如果有的给我直接到达目的地, 才不要坐呢:p

我很少坐飞机, 也很少放人家飞机 rfrf

Danny Teow 说...

大哥~你征用我的背部做背景没有给版权的说。。。rfrf
还有麻烦护照那张码赛克美点~还看到很多个人资料。。。rfrf

Iven 说...

从颖慧那里8过来了,呵呵!

我第一次出国就是去香港,也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次坐马航。
看到那个controller,忍不住想说“我想念你几下。”XD

你拍的那张充满雨滴的玻璃,美下 rfrf






by the way,我是星星啦 rfrf

T|n9 说...

danny: 哎呀..随便好啦...我PS没你厉害咩 xD

Iven:哦星姐是你哦...我嘛第一次出国..紧张死了...不过MAS是第三次坐而已...

Ive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Iven 说...

什么星姐啦?你比我还要大上一年咧!

我只坐过一次MAS而已,现在都是坐AirAsia了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