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02, 2009

模型毒

最近工作的关系, 重遇上一个college时候的朋友
此人可称的上模型毒王, 以前我有玩开模型的,虽然火已经接近熄灭
有时候经过模型店还是会看上2眼, internet也偶尔读读资料
我个人是主攻高达, 蒙面超人和Spawn的action figure
如今遇上了他, 给他毒上2下,就顺理成章的上车了

因为停了几年, 很多新的事物已经不清楚了
遇回了他就如拾到了本活字典, 很多以前不清楚的事情就一目了然了
在明白了很多需要知道的事情过后+他的毒
前天我就就网购了这个款式的蒙面超人

估计星期5就会送到我家, 星期6可以好好的把玩了

后来网站里又看到这个我喜爱的角色

很鬼X精致, 可惜卖到RM368/1只, 实在让我欲买不能啊
有谁可以买来给我当生日礼物吗? rfrf X 100

我想, 香港回来过后的这1期, 我会比较开始玩回模型了吧

图片资料来自这里

5 条评论:

luilui钻石库*** 说...

酱"可爱"的你都喜欢 >.<

T|n9 说...

萝卜青菜,各有所好 rfrf

小衫 说...

predator真的很kawai叻!可爱版~

T|n9 说...

alien也不差....看这个 [IMG]http://i410.photobucket.com/albums/pp190/ting81/Bloggie/3B-AVP.jpg[/IMG]

林枫的世界 说...

装好后,记得多拍一些照片,这样才会毒到更多的朋友一起上车陪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