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18, 2009

Bird park半日游

很久没带D80出街了
刚好那天喝茶有kaki要一起来
就准备把朋友借了我半年却还没用过的80-200 f2.8带出来用
然后前一晚还走去朋友家借monopod来用

位于lake garden的Bird park, 据说是全球最大的...


Bird park地图一览


进去第一个看到的小东西


很好奇的在打量着我


说真的, 我拍的鸟比实际的少
有些关在鸟笼里面的我没拍到
所以各位客观将就着的看吧


走着走着遇上了只孔雀, 我就围绕在附近等着他开屏


趁我转身之时它就开了, 赶快回头拍!
可惜这只的尾巴稍微凌乱了点而且羽毛不齐




过后还看到几只孔雀, 可惜等了很久都不开屏~

孔雀开屏大家看的多了, 那开屏过后的屁股呢?


这里还有一些其他的鸟鸟

这个我几怕拍着时候就顺便掉炸弹下来给我


神气的老鹰


我个人蛮喜欢这只的


还在吃早餐哦



来,试试说"丁丁是帅哥"


最时髦发型非你莫属


木木的样子


这张感觉上可以拿来做cover



这里的waterfall部分因为装修所以关闭了, 稍微地方就去不到了
这里拍的是黑天鹅哦, 万白中的一点黑


一副无辜的样子, 怎么? 脑袋太小你不喜欢吗?


可爱的猫头鹰, 一直睡不醒的样子


这里是个小鸡鸡迷你农场
很多鸡蛋放在微波炉里面烘出小鸡鸡呢


小鸡鸡小时候都很可爱呢,
没想到长大过后就成为我们桌上的美食
我答应自己, 以后一定少吃KFC T_T


这张才是经典的"鸡仔tiok米图"


等等, 大家这里有发现到什么吗?
看仔细点, 好像有些不一样的


万万估不到小鸡鸡堆里竟然有间谍哟~!!

小鸭鸭也很可爱呢, 可是很顽皮哟
一直接近我要tiong我的镜头
镜头diong坏了可不是把你养大煮了吃就能解决的哟

这个难道就是所谓的天鹅湖了吗? lolz


鹤群集聚在一起呢


招牌动作S~!(反方向了喂~!)


这个就不懂做么, 孵蛋? 累了? 还是跪着祈祷啊?


就这样, 我在bird park度过了我周6的个早上~~~~~~~~~~~~~~`

4 条评论:

◤kahyan™◢ 说...

解说白痴到~~~

=很多鸡蛋放在微波炉里面烘出小鸡鸡呢=
微波炉 =.= 你肚子饿了是吗?

那只鸭子迷路了是吗? @_@

猫头鹰晚上才出来活动的啦,早上当然一副爱睡样咯~~


p/s:喂,zomok不能like你的照片的 :rf:
(中了facebook毒)

T|n9 说...

哇靠你...什么白痴了..这个叫内心话

至于微波炉那个机器我没拍到...不过真的是热热的..不是微波炉是什么?

至于小鸭鸭..我怀疑是digi的间谍来的...

是咯..一开始我看了你问题就找like button可是找不到..后来才发现这个不是facebook~! Orz

**Raye Raye** 说...

很久没来了
飞禽公园的照片很美哦
你的技术进步了~rf

T|n9 说...

raye: 谢谢...虽然实际上我觉得是退步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