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14, 2009

本来以为已经有了决定的结束
却不想1通来电又让我进退两难的陷入
知道其实我不应该如此优柔寡断的态度
却不能怪我因为是拿前途来下赌注

开始你给我的如此模糊
让我也没办法把路看的清楚
悠然答应是因为我没有选择的路
只是却在答应里埋下一些起伏
好让之后有弯好转的地步

之后出现的另外1条道路
虽然也模糊却还是比是你清楚
加上那来自东方消息的事故
我还以为你已经是存在不复
所以答应了却不知路也是一样模糊
我迷途, 坠入迷雾

今天你再度与我接触
告诉我当初的部署
要我现在给你回复
我却当场变了木薯
你说最迟明天要给你答复
我只能默默的给你说服

2条路, 你倒告诉我要选走哪一路?
今夜, 不知我会否失眠到日露
.
.
.
.
.
.

1 条评论:

VicBong 说...

牵强到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