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03, 2009

第一份


千估万估都估不到, 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竟然是来自我已经工作5年多的公司
下午回去找老板谈点东西, 顺便他就弹了这2个东西过来说是公司给的生日礼物
一个卡片加一小盒的东西


打开卡片就看到我公司的招牌图片


by HR director哦, 虽然不认识也谢谢你(虽然我知道你只是负责签名而已)


盒子打开, 展现眼前的是一个铁盒, 里面似乎放着个什么东西


打开来看还几精致一下的小玩意儿


背部还怕死人家不知道是你生日, 刻上了字


原来是个USB Drive哦, 还是2GB的哦


当然, 以目前动辄就是8GB, 16GB的世界来说2GB是少了点
不过2GB现在也要2X大洋哦, 就算是公司的小小心意吧
先这里谢谢我的公司了
(一鞠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