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30, 2009

South Sea Seafood

星期6晚帮一个同事搞farewell dinner
所以一班人去了subang新村那里吃海鲜dinner
地方名叫South Sea Seafood Restaurant
位置就在于terminal 3过后上桥后第一个路口左转后的右手边就是了

然后我个人觉得东西不错吃所以放上来跟大家分享分享下

这是店面
Photobucket

这里是一些我们order的食物, 都很不错吃下












这个甜品很古怪下, 是manilla味道的西米露, 有点吃不惯


大家应该是很饿了, 一下子就sapu完那些食物

8人一共吃了大概RM37X.xx, 多谢老板!!

真的很多人涅,还排队到外面去
听说要来吃是要打电话booking先
不然没有位坐店是不负责任的


原来这里还请了米雪做代言人


这里的海鲜还蛮新鲜的
因为全部是养在鱼缸里
要吃当场抓上来给你
这里顺便拍了些照片给大家看爽

感觉有点像男生的那个那个酱..rfrf


忘了是不是叫老虎斑


龙虾


很无辜的看着我


蜗牛竟然在水里??


其他的蟹


很多不知名字的食物, 我其实只知道吃而已..哈哈哈哈


去吃日本buffet必定吃的


总结来说这个地方的食物真的是不错吃的
有兴趣的你们,这里是店的地址和电话
Address : Lot 229, Jalan 2A, Kampung Baru Subang, 40000 Subang
Tel : 03-78461401

blog写着写着, 肚子感觉又饿了....

4 条评论:

s.weivy™ (:* 说...

你引诱不到我的`~~~ ><

T|n9 说...

我不信!!!!!

~** 倩 **~ 说...

因为那个米雪是那间老板的朋友... *^^*

T|n9 说...

你又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