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02, 2009

Its just MunMun

好了..
before放照片先给我说2句
首先这次我是以协办人身份参加这次的活动
所以不属于任何组别, 开始走动就打算每组拍上3张就好交货了
可惜不知道是不是前1晚没睡, 使用的wide angle拍出来的照片不是过暗就是严重镜头变形
所以那些初期拍的照片我基本是band掉del了

后来到了接近结尾时候才想起还有一颗sigma 30 f1.4却放在matt哪里
赶紧冲过去拿了, 刚好遇上eric的那组就决定拍1set交功课好了
所以我这里的照片主要是eric组的MunMun,

这里也顺便说下, 我7岁的电脑实在不很能走ps所以我早起已经del了的
却想起人像需要磨皮所以又重新灌进电脑里, 可惜我却已经忘了磨皮方法
唯有上google一个一个找..傻掉去
搞了大概6个钟才出第一批

各位看官, 我的劣作..大家将就着看吧
不过评语倒是永远欢迎的, 请批吧
.
.
.
好了...废话少说..出图吧

先来张全体大合照


这次我拍的model-MunMun












第二套衣服
























这里感激主办当局的活动策划
各位摄影师与美丽model们的踊跃参与
大家辛苦了大半天
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也希望下次的聚会可以再次跟大家一起交流
小弟这里就此谢过

其他摄影师图片请看这里
531佳礼Lake Garden摄影外拍活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