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17, 2009

王老屋




终于, 经过一段时间的资料搜索
我终于下手买了我人生的第一间屋子
此屋可是我第一次去site survey时候就看过了的
那时候还只是刚开始construct, 价钱还便宜下
相隔3个月多, 价钱竟然大起了接近20k了
虽然我只是预算大概200k的budget
而且开头还说只要买landed property而已
不过这个价位的屋子只能买二手, 而且不是距离太远就是年龄太旧了
没办法之下才把目标转到去apt/condo
看过几间, 新的也不会去到太便宜了
看到了, 喜欢了, 价钱却起了
比方说之前看过一个650sqf的studio aprtment, 售价198k
一转身已经卖光了, 然后转手卖的价钱竟然由250k起跳! 我直接放弃~

哦, 说了这么久还没说到我住哪里呢
地点是在于puchong prima尾端的公寓
位置可是很里面的哦, 实际上如果不塞车
大概10分钟内其实可以到IOI MAll了的
可惜, 那条路是唯一的路..所以, 塞定了 T________T
目前都是port klang和klcc两边走
路途都可以用kesas抵达, 还不算是不顺路

那天看了屋, 决定了过后就快快把三千大洋用来下定了
然后这2星期内必须搞定银行的loan agreement才可以签SnP
现在就是等跟bank loan officer接触讨论配套的内容了

至于屋子本身,配套和其他的, 我下次才谈
这次主要是先说, 偶这次真的真的是大败家了!
连续吃面包几十年的日子终于降临了
Orz~

6 条评论:

BoonKeat 说...

呵呵, 居者有其屋

來來來, 我們一起捱個他媽的幾十年吧

阿慧曰 说...

哈哈,开心就好,甜蜜的负担 :P

luilui钻石库*** 说...

恭喜你和某人可以做neighbour rfrf 以后给我那边玩下 谢谢 rfrf

~** 倩 **~ 说...

我也是在找着屋子.. 还没找到喜欢的
找到喜欢的都是 over budget 的.. >"<

小衫 说...

吃几十年面包也值得叻...哈哈
恭喜恭喜!

T|n9 说...

BK : 互相加油啊, 记得努力的活下去 T.T

New : 终于有瓦遮头了~

Lulu : 谢谢 rfrf

Erin : 慢慢找, 总会有那1天的

Mel : 真的吃几十年我相信我会营养不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