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23, 2009

Desa Idaman, Puchong Prima


这次, 稍微介绍下我买的屋子吧
是一个以water theme park为主题的5层楼lowrise apartment
名为Desa Idaman, 是位于puchong perdana再里面一点的地方
对于不熟悉puchong的朋友, 放上map供参考

View Desa Idaman in a larger map


是不是感觉很远咧? 其实如果没有塞车, within 10分钟车程就可以到IOI mall了的
不过如果peak hour塞起来, 画面其实真的不敢想象
不过在KL, 塞车我想已经变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都习惯了

再来看下整个taman的layout图, 偶在block G rfrf

屋子分为A,B,C,D 4个type, 偶用接近rm220k的价钱买了5楼的type B
屋子坐东向西, 由客厅看出去的窗外还有一些lake view
而且由于我屋子是靠东面的, 夕阳时候太阳只会射到我前面的单位而不会影响到我
所以面西其实问题不大, 只是屋子在最高层, 不懂大热天时候会不会太热就对了

他拥有1027sqft的面积, 3房+2bathroom的设计

然后...想到这个价钱就暗谷, 3个月前这个单位只要rm180K++而已
如果我那时候稍微意识坚定些买了, 我就省回了接近40K T.T
如今起到220k了, 而且听说还在起~
相信屋子在建完事后价钱也不一样了

最后, 这个是买屋子的promotion package

给3K就能下定了, 而且SnP的lawyer费是发展商负责
然后第一年的maintenance fee是免费的, oi 不便宜的咧, 要RM210/Month啊
送的kitchen cabinet,3架冷气和2'X2'的地砖等其他东西至少在后期装修帮我省了点$$
最近这些package在新发展的property都很常看到呢
提高价钱卖然后送你一些东西, 其实也是羊毛出在羊身上的啦
不过也算是不错的配套了啦.

至于更多详情, 大家可以参考这里iPropertyMitrajaya

3 条评论:

~** 倩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taLim 说...

有长颈鹿?

T|n9 说...

talim : 恩, 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