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06, 2009

DI实地考察

话说屋子定金也下了, 就此踏上不归路的我
那天心血来潮, 跟另外一个也买了同样单位的朋友一起去实地考察看下工程的进展
2个傻佬就选了下过雨后的星期六下午踩上门

进到去, 由于路还没做好, 到处都是泥浆..
M的我可怜的小昂就酱肮脏了
一来就是showrom区了




不过showroom就这里轻描淡写的先带过
下次才更深入的谈论里面的摆设

在showroom前面的就是这taman的主题water theme park
虽然只是个迷你型的, 不过这个塔其实看下去也很气派下的说


旁边的一些实物1:1的石像也做得7788了
大象鼻子好了会有鼻水流出来的噢


远点还有鳄鱼哦

看下去很凶下, 不懂会不会把小孩给吓到了
还有长颈鹿和小鹿我没拍到
不过制造的也都7788了
真期待上了颜色的他们
不懂以后的日晒雨淋可以让他们的颜色耐几久呢?

这里就是最后一排还在建筑的block
左边是before, 右边是after


我的单位就在这张片里最上面那层的某一座
还有1年, 我等等等等等~~


然后这个就是multi-purpose Hall了吧
看下去还蛮大的, 而且gymroom就在这里了
不过距离我的单位就有点小远
看来以后跑过来就可以当热身了咯


里面的感觉还蛮宽大的
不懂其实有什么作用呢
下雨天可以给多点人挡雨吗?


去的时候刚好看到他们喷杀蚊剂
不懂有没有黑斑蚊呢?


一张由上楼拍出去的画面
远方还可以看到同样发展商的另一个已经完成的project


屋在建, 路在铺
看到自己未来的家一点一点的建立起来
心里真的是百般感触啊
酱大个仔第一次有如此大的责任感
看来真的不能在来来函过日子了
未来的日子就是要打拼了
这里对自己说: 肥佬! 加油哦!

2 条评论:

s.weivy™ (:* 说...

哇~~ 很美下咯!!!! 我就沒有醬的本事啦~
所以將來還是交這個任務給他!! LOL

你肥佬和我的肥佬,加油!!!!!!!!!! XD

T|n9 说...

你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