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16, 2008

马六甲2天1夜游-出发篇

在星期5的夜晚我失眠了, 因为星期6要跟班朋友下去马六甲太兴奋了睡觉不行ing
大概5点.30am在我开始迷糊要进入昏迷状态时候,电话突然响起
朋友的morning call准时打来提醒着我时间已经差不多了
没办法选择下我起身冲了个冷水澡, 稍微梳洗再确定要带的物品过后就开车出去接其他人了

路途不遥远,心情带着轻松再加点小兴奋,小昂也参与了我的心情一路开心的奔驰着
6.50am准时的抵达朋友家外,等待着他们出来的同时也在想象着马六甲能给予我什么样的个体验
接着那两条水就走了出来,还手上大包小包的好像去远行酱,哈哈哈哈看来他们也很兴奋ing
大伙上了车,不免的兴奋谈谈接下去的旅途和期待. 顺着路走,还得去LRT接最后一个朋友
人齐了,小昂就载着大伙开始兴奋的往马六甲的高速大道驰去! Go Go Go!
路途遥远而且由于我们都早起身的缘故,经过一段路过后车后的2个朋友就各自昏迷去了
还剩下一个朋友就跟我津津乐道的讨论着摄影的事情,我想也许他是怕连我也昏迷去,那就大伙一起啊里咖呆了
就如此的小昂在高速公路上奔驰了大概2个多钟,路途里就稍微停了1次给大伙去厕所交水费

Photobucket
大概9点出头我们就抵达了air keroh的tol,约定的另外一架车还在路上来着,所以大伙就先路边停下来等待着
顺便把相机拿出来稍微热身热身一下, 这里先来看看这次旅途我车的乘客小介绍:

首先是摄feel社长-番薯teow,就是他一路上跟我谈天的家伙啦

Photobucket这个是雪龙摄影团的创办人-龙仔,路途大部分时间用来昏迷了

Photobucket年轻的啊matt,也是陪龙仔一起昏迷的人之一


然后当然是本人啦-本次旅游的幕后黑手之一


最后当然不能忘了忠实的载大伙的好伴侣-小昂
大概9.30am另外一架车也到了,大家就出发往马六甲城市路途走去了

1 条评论:

**Raye Raye** 说...

看到你的小昂料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