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21, 2008

工作近况

屈指一算,公司派我去klcc工作已经要一个月了
虽然实际上才过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可是却有种让我在外流浪了很久的感觉
首先跟几个喜爱夜夜msn的朋友道个谦,由于目前必须的早睡早起,所以每夜的msn必须提早离开去安息
然后得早早6.15am起身准备然后冲出去跟其他的上班族挤LRT去上班
如此的生活让我一方面觉得充实,但另一方面也觉得有点累,毕竟我没真真的是过如此为工作而奔波过
(不好意思,发现最近的我有点罗嗦了起来)

先从工作环境说起,地方是不错的,办公司里干净清洁安静之余
还有适当的一个小pantry, 每次都有些干粮来让人有个简单的早餐
还有一个打咖啡机器,内含coffee,latte,capucino还有espresso呢

然后是我的工作性质,其实我放来是handle顾客的一些短期project
所需要的时间大概是1~3个月,刚开始去客人处时候还有点担心
因为负责人跟我说过客人很挑,已经有几个同事给挑走了
还叫我自己zap生,万事小心,说到真的很恐怖
不过我已经在这里这么久了,发现只要能努力做好事情就ok了

而且只要他们接受了你他们就会把你当一家人看待
他们福利不错下,我只是project base的也join他们的活动
在不到1个月时间我吃过了2次madam kwan, 1次的angus steak house和kyorowon韩餐
说真的我本来还以为进到去会工作稍微瘦点去,不过现在看来要稍微计算过了

最近负责人还告诉我,客人似乎有意extend我多1年进去做support
不过一切还在讨论阶段啦,还要等目前的project过了才能肯定
我自己也在挣扎着,就环境情况来说是我能接受的来的
只是每次要早起搭LRT反而是个让我犹豫的因素
不过一切还是等到了才算吧,也许我那时候已经习惯了就没问题咯
反正我一向说我的适应力是很厉害的

2008年接近年尾了,希望2009会是个好年
啊,好想有年终花红哦....
人家可是没拿过的说....

1 条评论:

**Raye Raye** 说...

SUB PRIME危机,节省为优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