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06, 2008

K歌,要不要

也不记得是几时开始的,好象是2年多前的那天
好像是朋友的生日然后大伙说要去唱K庆祝
就在那天,我献出了2X年来正式第一次的K歌
接着下来的日子就开始了我喜欢K歌的日子

刚一开始的时候就好象是中毒了般
不懂怎么的就是想去K歌
虽然K来K去还是一样的歌喉
不过当唱出来过后,人都会轻松点
结果以后差不多搞活动我都会提议去唱K

后来也知道认识的一个朋友也爱K歌
过后2条水就疯狂的差不多每个星期6早上就去K一次
毕竟K lunch的消费是全天最便宜的
一个人头也大概RM20附近而已
如此疯狂行动好象维持了几个月时间

过后那班朋友的聚会也很多是在K房里过的
每当想起那段疯狂的日子,实在是回味无穷
你们还记得吗?大家兴奋的站到沙发上的日子
啊某你还记得吗?你喝醉了我刮你脸都没反应
还有每次喜欢开侧田演唱会的啊X
还有偷偷带chivas去K房的啊水
和其他等等的K友们

最近对于K的火渐渐小了
也很少去了,偶尔朋友叫到我也会稍微犹豫下
但不是说我不K了哦,当再一次握上Mic的那刹拿
我心里的那团火也会再次的爆发哦
不过最近是唱闲了旧歌
也没什么可以朗朗上口的新歌
所以才少去了而已
也许有那么一天我的火又突然来了
那时候大家再一起的疯起来吧

Oh YEAH!!

8 条评论:

s.weivy™ (:* 说...

你埋單的話,我一定奉陪!! XD

T|n9 说...

给kawa:那我们合唱的机会比较少咯....XD

luilui钻石库*** 说...

等有得唱周杰伦的新歌才去 rfrf

T|n9 说...

他的新歌里的确有首我想试的。。。可惜忘了歌名 orz

**Raye Raye** 说...

K歌当然要啦rfrf你BELANJA就一定要rfrf

VicBong 说...

变态的啊,唱K唱到站上沙发!

T|n9 说...

raye: 那你慢慢要

vic:凸你,那天好像就是庆祝你生日发生的...人家可是第一次呢 rfrf

VicBong 说...

你乱说,我可是斯文人。。。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