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09, 2008

突然发狂

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我回到了我这空荡荡的房间
无奈的老爷挂墙风扇依然嗡嗡嗡的旋转着,旋转的叶片就像在纠缠着自己
放眼望去,房里透出的那个寂寞感一直压着我的神经
透不过气的我好想大声的叫,把心中的呐喊全给爆发出来
汗慢慢的由我毛孔渗透出来,流过眼睛的汗仿佛我在流泪

我奔出了房间,直往没锁的大门口冲去
没有月亮的夜,只有微风徐徐的吹送着那闹市独有的旋律
我停下脚步,一贯的闭上我双眼,聆听着夜
今夜的风没带给我任何的讯息
只是默默的轻抚我的发,温柔的像我妈妈的双手,我张开眼

望去那无尽的黑暗,仿佛这世界就只剩下我一人
我伸出手,有如一个面临沉溺的人,在寻找着那没有的一丝生机
突然的我看见了自己,一人孤独的停留在时间的狭缝里,没办法前进
我渴望把时间倒流,但时间说如果他可以从来,那一切也不会如此珍贵
说完,他毫不怜惜的将我逐出狭缝,继续不留情的从我身边溜走,我抓也抓不住

我呆着,思考着时间对我说的话,那道理是很清楚明白的了解
我只是一直的天真,祈求着这不可能的奇迹会发生
奇迹说他不是我想就可给,他是在你面临绝望时候的唯一希望
他温柔的对我说,我们还会见面,却不是今天的现在,我能做的就是活着到那天的来临
我再闭上眼睛,答应了他我们一定会见面,在那我们约定的那一天

睁开了眼,回归现实的我看到了隔壁小孩在玩着灯笼
他们用着那天真无邪的双眼瞪着我,对着我笑了笑,继续玩灯笼
小孩啊小孩,你们总有成长的那一天,要接受这社会的试炼,在那天来临前,欢乐吧
电话铃声响起,是个笨猪捎来的短讯.我微笑,转身回复短讯去.
微风依然在我身后,挥挥手,慈祥的望着我走进屋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