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19, 2009

Air Asia敢敢delay了

放工回家, 满脑子想着就要怎么收拾我行李之时
电话突然传来简讯铃声, 打开一看有了一下的一段文

"Urgent! AirAsia Flight for AK5100 from LCCT to KK on 20thJan09 is now RETIME to 12.50pm.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caused."

给这个sms吓一下, 什么鬼mood也都没了, 这时候混乱的我以为是提早到半夜的12.50
把sms传给了载我去机场的朋友,给他提醒了其实是延迟5小时到明天下午12.50
给这个delay搞一搞, 全世界的schedule都给打乱了去
首先遭殃的是载我去机场的朋友, 由于之前是7.50am的飞机
计划里是他5点来我家接我, 载了我去机场就可以直接上班了
现在如此delay下, 朋友得在工作时间里蛇出来了, 而且能不能蛇到也是个未知数
我又没其他朋友可以载我下去了, 真的是给Air Asia玩了
还有本来早上接我机的老妈,下午其实有事做, 突然delay搞到现在他也不能安排好时间

好了,一个delay就搞的我这次心情完全跌入谷底去了
本来还打算好好的享受一次飞行旅程的说...
air asia...你好野!!

1 条评论:

BoonKeat 说...

不是说DELAY的话可以赔偿200元?? 敢敢去CLA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