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15, 2009

新表上路

之前应为手表坏了, 我开始继续的网上寻找新表
去了一向去开的lyn, 一直的爬贴pm和货比三家
经过一阵的挣扎过后, 我下了决定
买了这个款式, 花费了我近六百个大洋

这里来个简单的开箱篇吧


款式是EF-517BK-1AV EDIFICE


开出来就盒子和简单的说明书


表的正面


看近点


后面刻有edifice字样


穿戴了几天, 重量是比之前那个重
手是有点不习惯, 毕竟喜欢以轻为主
满意度也还可以而已, 毕竟不是那些上千上万元的瑞士表
所以就mai hiam其实也beh pai...
最后, 我买了我所选的, 我会爱我所选的
希望他可以很耐操吧....

4 条评论:

s.weivy™ (:* 说...

有錢了!! :rf:

6百大洋??? 貴到...
去pasar malam買就好了~~ :rf:

luilui钻石库*** 说...

不要乱乱操你的手表rfrf

VicBong 说...

手表是出名第二耐操的。。呵呵

T|n9 说...

kawa: pasar malam的不能耐..而且现在的价钱也没几便宜了...不若买正版的啦...

luilui : 手表只能戴而已...怎么操? 教我...rfrf

vic : 我怎么感觉好像知道第一耐操的是什么啊???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