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19, 2009

罗嗦了一下

我呀, 每次接近有什么特别出去玩或远行时候啊, 特别难入眠的说
就拿今夜来说, 因为20号就要回家乡了, 所以最近都有点小兴奋
再加上今天下午小睡了一下, 结果搞的晚上特别的精神
在tilam上翻了整个小时就是怎么也睡不进去
结果还是爬了起身开电脑上网
现在想着明天工作中会不会一直钓鱼就对了

话说回来, 有人会问我怎么20号就飞了?
其实是因为21号同学结婚(我班长), 我给点名必须出席, 逼不得已之下才早回的(班长有命, 小的不敢不从)
其实也好啦, 趁新年还未到, 可以帮家里办些年货啊打扫的, 顺便老朋友还有时间可以聚聚
当然不会忘了回去品尝老妈子的厨艺, 相信老妈子会准备我喜爱的食物吧
还有一些怀念的路边小食如锅贴水饺, 烧鱼, 生肉面, 特制roti kahwin等也要吃个够本
相信新年回来过后的我重量也会有点小提升吧, 不过那个不是重点咯
想着想着突然现在的我肚子有点饿了起来tim

回头看房里地下的行李只收拾了一半, 还有一些衣物还没整理好
觉得带太多穿不完, 带不够又怕不够穿, 有点小矛盾45678下
摄影beg也还没准备好, 不懂要带什么镜头回去啊
真想把广角,中距,长焦和定焦镜都每个带一粒回去, 可是现实里我的beg是塞不进如此多镜头滴
也许就只是带S10-20 + T17-50还有个S30和sb800而已吧
电池也还没charge满, 我的M牌tripod长到塞不进beg去了啦,救命涅

看着四周的墙壁, 这2天的大扫除没白费掉, 房子是干净整齐了很多
再加上稍微relocate了一点家私, 改变了原本有的郁闷单调
只可惜墙壁还没清理完, 本来计划今早继续昨天的清理
只是朋友突然约我去唱K, 没办法推辞伊人的热情+discount voucher, 唯有丢下家里工作扑约去了
回到家本来想继续清理, 却不知怎么的就掉入了睡眠, 如此持续到旁晚, 醒来已经是晚饭时间了
我看只有明天才继续好了, 啊不...是今天放工回到家后就继续, 只差墙壁上的蜘蛛网而已.

写到这里, 趁着有点小睡意了, 我必须赶快配合睡意去睡觉
明天不是假期涅, 得开工啊. 精神不好可是有我好看的了
罗嗦了这么多也够了, 大家晚安

哦对了, 在这里也恭祝各位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和身体健康哦.......

1 条评论:

luilui钻石库*** 说...

还要配合睡意才可以去睡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