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24, 2009

我在家乡的日子

不知不觉我回来已经5天了, 这几天在家乡的日子真的感觉好清闲呢
我的朋友们也是, 工作上虽然啊也忙,但却适当的找到时间喝茶消遣排压
最够力的是, 自从我回来了这里, 我的肚子都没空过, 直到睡眠时间都还是饱着的
根据体验, 这里大部分的朋友都有如此以下的空档
早餐->早茶->午饭->下午茶->晚饭->喝茶->宵夜(Optional)
我在想, 这次回来家乡我到底会带几公斤的重量回去kl啊??
真的是越想越汗颜

至于家里, 回来过后就稍微大扫除了下, 房间也收拾了
然后就是储了多年的漫画也都一一的拿出来稍微整理了
之前老妈跟我说家里好像有白蚁的样子, 搞的我担心死我的漫画了, 回来看到没事情才安心
虽然从小就开始买漫画了, 可是看下去也不会太多而已, 也许是我挑看吧,不是什么都买
其实是小时候没什么多余的闲钱买, 如今在kl工作了, 有看到想买的我也会下手哦
只是每次要烦恼怎么带回来而已…

哦对了, 回来家乡过后去做了我人的生第一本护照
那天大概11点多去到移民厅, 人潮是比我想象的少, 也许是新年的关系吧
我大概20分钟就搞定了一切手续, 只需要2小时后回来拿而已
while waiting, 我朋友就带我去那个新开的1 Borneo shopping center走走顺便吃午饭
1Borneo虽然是号称东马第一大的shopping center, 可是我进去时候感觉却一般而已
没有热闹的人潮,商店有些是空的不然就是关着的, 整个shopping center感觉有点死死的
我想也许是周日的关系吧, 加上新年即将来临, 人们都忙着布置家里吧

暂时update到这里先吧, 其他的等新年回来了才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