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05, 2009

停止转动

她是我16岁时候老妈子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一路带着他走过我的岁月人生
陪伴着我度过了多少的快乐和悲伤
今天,他停止了跳动
我一下反应不过来而不习惯

5.30放工时间停止


岁月的洗礼






一直以来我都想换手表了
却不懂为何每次到了最后1秒都会打退堂鼓
今天,她停了, 也让我可以真的下定决心要去买新表了
可是却不知道怎么的, 这次我缺了每次期待新东西的那种喜悦
心里还有一种酸溜溜的感觉, 每次想到眼眶也热热的...

5 条评论:

**Raye Raye** 说...

我的爱人
14岁就跟了我到现在
电池换了3次
表带换了1次
还有差点失踪1次
我最刻骨铭心的爱人rfrf

T|n9 说...

原来...我失去了我的爱人 T_T

**Raye Raye** 说...

有钱我都看不上新的表呢!
我从中学就戴到现在
上次的表带,带到断才甘愿换的!
很TAHAN的是,镜面没有换过!
很耐5678下rfrf

luilui钻石库*** 说...

没电就换电啦rfrf

T|n9 说...

raye: 好表易找, 心头好难求啊...

lulu : 上个月才换batt来..而且根据那个symtom来看..不是batt没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