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16, 2007

渴望假期

工作最近实在是忙到天昏地暗的。。。。
加压在我身上的压力实在是让我喘不过气来。。。
我已经决定了。。。
这个project搞完过后。。。
不论怎样。。都要拿几天假期来好好休息休息。。。
当然顺便把之前失去的玩乐时间补回来。。。
当然。。前提是我拿到假期啦~

然后呢。。就大概就是去frazer hill或金马仑吧。。。
贴近大自然会让我整个人都轻松起来。。。
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看着一片的绿幽幽世界~
碧蓝的天空~!
细水长流的瀑布~
还可以顺便拍拍风景。。。
去这里睡他个2天1夜或3天2夜。。。
想到这里都爽死我了~!;P

好。。充电完毕。。。
过后当然是进步能量了。。。。
喔。。我意思是吃啦。。。;P
很久没好好的去吃吃好料了。。。
想起去年答应了朋友去penang找他却临时放了飞机。。。。
这次也许能了。。好好安排下时间。。。:)
来个penang2天1夜游(吃:drool3: )~!
努力的把之前失去的重量找回来。。。
挖哈哈哈哈~

这样的安排。。。
相信可以让我稍微正常点回来吧。。。。
不过现在重要的是。。。
我的project不懂几时才完~!
完了过后也不懂能不能请到假期。。。
想到了一大堆的计划。。。
不能执行也只是得个吉~!!
愿神保佑~!
啊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