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19, 2007

其实我没醉

其实我没醉~
虽然我已经不懂怎么逻辑的想东西了。。。
脑袋里都是一些乱78糟的思想~
但其实我还是清醒的。。。

其实我没醉~
虽然我一直拿冰丢啊鸿~
其实只是丢的时候有种莫名的快感而已~;p

其实我没醉~
虽然我的脸看上去实在是红过候屁股~
但其实是我的血液循环稍微比较好而已~

其实我没醉~
虽然走路感觉有点歪。。。
但我相信那只是个错觉而已~

其实我没醉~
虽然刚才开门的时候有点好笑~
当时其实你们知道吗?
那是我故意的~

其实我没醉~
虽然车很辛苦的驾了回来~
其实那只是我有点累了而已~

其实我没醉~
虽然酒精很久没碰了。。。
但其实我还是能喝的~:P

虽然我一直说我真的没醉~
不过我相信你们一定不信的~
所以现在才些贴给你们看。。
证明了我真的没醉~
醉的人哪里有可能写贴到酱清醒啊?
你们说是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