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09, 2007

近况

好久没有的回复。。。。
这里都生了尘 吧。。。。
偶尔觉得这里还是自己的家。。。
虽然乱。。但温暖。。

--------------------------
最近实在是公事忙到。。。
无法想象。。。
事情好象永远都没有结束的一天。。。。
每天都在烦着一样的东西。。。。
我在想。。。会不会有那么结束的1天。

--------------------------
中骂好象已经是个习惯了。。。。
多少都点事情就电话来了。。。。
事情有点脱离控制。。。。
因为我给太多自由而导致懒散?
还是大家都不够主动来自动自发?
我想。。。我从头到尾都不是个好的领导者吧。。。
为什么?因为我不够心狠手辣~!
呜~!

--------------------------
上次聚会和几个朋友谈天。。。
大家都好象担心着我的前途。。。。
也许是因为我是个顺其自然的家伙吧。。。
天塌当被盖。。。
要他们担心实在不好意思~
爱你们~!

--------------------------
最近很常收到好久没有消息的朋友短讯~
听说他将要到外面去做工了。。。。
不懂最近的他可好?
人不在这里了。。。
距离稍微拉远了我们之间的联系。。。
有点想念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