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17, 2007

起初的摄影

也不懂是几时开始爱上了摄影。。。
刚开始只是看着朋友们拍照片。。。
喜欢把自己都摄进镜头内。。。
喜欢留住那时候的欢乐时光~
和大家一起走过的日子。。。:loveliness:

然后偶尔跟朋友借相机来拍2下自己爽下。。。
后来才买了个稍微比较有好相机功能的SE K750i~
然后就一路拍着走过来了。。。
照片都存了1大堆。。。
可惜。。一次的HDD问题就把我的照片全部包销了。。。
心痛死我。。。:mad:

后来在近今年的3月头就正式买了个prosumer相机-FZ7。。
带着他拍来拍去爽翻天。。。
由于喜欢风景所以主要的都是拍这些吧。。。
也正式开始去了解摄影知识了。。。
才知道。。摄影绝对是易学难精~
我。。。努力的明白~

过后隔1个月多在朋友们的茶毒下。。
上了我人生的第一个DSLR-Nikon D70
因为可以比较所以我明白DSLR和其他机的确是有个距离。。
也很感激那些当初一直劝我直上DSLR的朋友。。
但我没后悔过,这个毕竟也是个知识路。。
我走过。。所以我懂的。。。
虽然我知道以后如果有朋友陷于这2个选择的话,
我也一定是叫他直升DSLR的。。
哈哈哈哈哈~;P

然后带着小D(D70)开始了我拍人象的路途。。。
学到了更多的东西,也交到了不少摄影朋友。。。
才知道明白摄影世界里也分派瓜党~
每个摄影师都有自己的执着和风格~
摄影也是个复杂世界。。
不过我只是个简单(单纯)的人~
所以没差。。。

哦对了。。。
我玩摄影其实只是个爱好之一。。。
却有些朋友以为我要踏入摄影世界。。。
每次都有的没的在那里笑我。。。
实在是给他们弄到3条线99~
不过不鸟他们啦。。。
我活我自己。。。
他们怎样想轮不到我来理咯。。。
人生匆匆几十年~
活的精彩就算了。。。
其他的。。等死了才算~;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