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18, 2007

周末论

以前的周末我都不喜欢呆在家~
怎么都要想办法在外面度过~
出去约会也好,走街也好或在朋友家一起呆着~
活最坏~~一个人回公司呆着~
很少会要自己一个人呆在家~
因为实在是闲到没有的闲了~:mad:

但这几星期以来事情变的相反了~
我不再想特别出去走动~
只是喜欢呆在家睡上整天~
我在想是不是这2个月来的project做的我身心疲劳~
所以把整星期用掉的精神都在这天睡回来~
我想想又好象可以解释到酱~:$

因为我早上醒来了后~
稍微吃下早餐和做点东西后就可以倒下去睡了。。。
因为我是个很容易一点事情就会惊醒的人~
所以我可以肯定我都睡的很死很深~
然后醒来不久又可以在睡过~;P
我说真的。。还真的睡到有点累呢~
哇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