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24, 2007

写爽

不可思议的闷热~围绕着我。。。
印象中这几天都是下雨天。。。
估计酱的夜晚应该是清凉的。。。
却想不到什么原因让我的房间热到鬼酱。。。
实在是无法解释~

有时候事情的发生绝对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当发生了。。。自己能做的只是尽量的去处理。。。
其实本来很多事情是可以先看到的了。。。
只是。。也许是缺乏了经验。。。
都不小心的看漏了眼才让他发生的。。。。
这个。。。是需要累计经验的~

突然好奇想去增加自己的见闻。。。
却发现到我的时间竟然不够用了。。。。
虽然很多人都说时间可以自己安排。。。
但我的惯性已经把我的人变懒去了。。。
也许。。需要有什么人来改变我一下。。。

哦。。以上是突然发傻想写的东西。。。
别问我为什么。。。
就是想写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