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17, 2007

工作近况

最近的我因为接了project的关系而忙了起来。。。
根据老板的解说。。。
我大概只需要忙上那3~4个星期就可以了。。。
所以。。。我努力了起来。。。
还稍微爱上了下努力中的我。。。
终于这星期忙到尾声了。。。
心开始松解了~

怎么知道早上的会议。。。
原来又有了变动。。。。
大老板说故事还要发展下去。。~
结果事情的变动。。就是让我继续的忙下去。。。
还估计要忙多1个月酱~
突然心感疲累~

我还本来在心理想要计划着拿假期去休息~
结果我都还没说出口。。。
大老板已经说一切假期取消~!
直到这个project结束~!
可以想象一下那时候我的心情。。。
完全从快乐的云端顶点。。。
以垂直方式跌入满是粪便的沟渠里~!
感觉心在哭泣~:'(

看来接下去的1个月还要进入忙碌期。。。。
还要挤上人挤人的LRT。。。。
还要深夜里开着没有OT的OT~
还要喝着一杯又一杯的自泡milo~
我有点害怕深夜睡眠中惊醒~!
也害怕工作没法如期赶完~!
更怕的是。。我没有假期休息~!:I
休息本来就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现在休息没了。。。
我的路还能走的完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