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18, 2007

终于可以在家上网

不懂几时开始。。。。
夜里的我习惯了在公司里上网~
主要原因当然是家里上不到网。。。
然后公司的line速度快上很多~
还有免费冷气和milo喝~
何乐而不为呢??;P

然后。。。。
在3个月的引颈长盼过后。。。。
家里的steamyx终于也给装上了。。。
感觉真不错。。。
怎么都是在自己的狗窝里舒服点。。。
这个是我没办法改变的感觉~:$

也许今天以后的生活贴可以update快一点。。
不过主要还是我要有灵感写东西先吧~
毕竟最近的我脑汁和墨水都有限。。。
硬硬写出来的感觉实在不是很对。。。
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这贴主要想说的是。。。

我终于可以在家上网了~!
噢野~!!!:loveline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