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02, 2007

我一直以为

我一直以为。。。
如果自己努力点工作就可以有表现。。。
事实上。。。只要认识到大头或有上级带的话。。。
你可以少奋斗个10年~

我一直以为。。。
如果自己够gentlement的话就可以有女友。。。
事实上。。。很多女孩都喜欢被nge nge来。。。
所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就是酱来的!!

我一直以为。。。
如果我架车够慢的话就很安全。。。
事实上。。。就是自己慢才给人撞。。。
有人说黑起来就是在家也会给崩墙压死~

我一直以为。。。
如果我对朋友真心的话就可换取友谊。。。
事实上。。。却只是给人利用而已。。。
所以真的是人不为己就会天诛地灭~;P

我一直也以为。。。
如果我的生活贴稍微写的好点的话就会有人回复。。。
事实上。。。很多人都是潜水多过回复。。。
回复的都是认识的朋友帮忙顶顶贴。。。
真悲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