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09, 2007

近来的生活

很久在生活贴都没什么写自己的事情了。。。
这里。。就稍微说说吧。。。
恩。。要怎么开始呢。。。
恩。。个人生活方面。。。
那就是。。最近跟摄feel班朋友出的比较多。。。
大家也玩的几开心酱。。。
然后麻。。。老朋友也还keep着联络。。。
大伙都还没把我这个小人物给忘了。。
感激感激。。。。

感情方面。。。
恩。。。事情还是那么一个样子。。。。
也不是说我不积极。。。
只不过这期我人真的是谷不起劲来。。。
都不懂要怎么说了。。。。
还是老话1句。。。
就让他顺其自然的发展好了。。。
心。。。。最近开始有点淡了。。。:(

事业方面。。。。
凸大老板。。。。
接了个project回来叫我做。。。
压力也跟着提高了。。。
实在是。。
而且搞到我这个月都是LRT上班的日子~~
原来。。。。除了塞车外。。。人也是会塞的。。。

恩恩。。还有什么要update的??
一下想不到了。。。
如果你们觉得有什么要问的。。。
留下你们的话吧。。。
我会选择性回答的。。。
挖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