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20, 2007

表达能力

我从来就不是一个很会表达自己的人。。。:(
心里的话也不懂怎么用语言来转化。。。
有时候想的东西。。
化成语言过后却又是另外的东西。。。
反而造成了几些不必要的事件发生~
所以很多时候需要解释的场面。。
我选择了沉默~

这不代表了我错。。。
只是怕越描越黑~
而且当我说真心话的时候。。。
句句话都是没有修饰过的。。。
虽然有些人会说他们不怕听真话。。
不过我再老实说1句。。。
真真的真话不是很多人能听的完~
就算能听完。。但进到脑的会有几多?
所以为了避免那脆弱心灵受到伤害。。。;P
我会保持沉默。。。
或者选择离开~
节省时间。。。

基本上我是很懒惰的。。。。
如果错不在我。。。
解释到底是为了什么??
如果错是在我。。。
解释也不能解决问题。。。
而且。。谁知道说真正的对或错?
因为当你以为看到真相的时候。。
其实只是另一个更厉害的假象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