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22, 2007

爱情观

一番谈话后才发现到。。。。
现在的我。。对于感情已经开始有所保留了。。。
不象以前酱会100%的付出。。。
因为换回来的伤害才是最大的。。。

在上次跌倒过后的我。。。
从新站了起来。。。
再度的出发了。。。;P

再回想一下。。。
到底自己在寻找的是什么。。。
心里所寻求的那个感觉会有找到的那1天吗?
会在对的时间让我遇上对的那个人吗~
上天会眷恋着我吗?
我想。。到现在的我还是有点天真吧。。。

人生就那么匆匆几十年而已。。。。
好运给你遇上那么一个就好好的珍惜和把握吧。。。
有远见不是问题。。。
只是想太远的话就难免那个了点点~
做人。。。有时候还是简单的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