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04, 2008

乌龙

昨天午饭后在寒冷的server room里面, 唯独我一个人因为project关系在赶着工
同时间处理着几架notebook的时候还要顾着server的运作,稍微有点喘不过气来
工作到一半,突然发现少了一颗harddisk, 稍微找了2下还是找不到,我有点慌了

等同事回来,告诉了他,结果是2个人一起慌起来
稍微回想下,今天只是给了2个user可是已经开了3盒,那肯定是不见了1个的
排除了lunch time给人偷进来的可能性, 排除了早上user进来顺手借走了的可能性
然后就开始地毯式的在server room里搜寻着,抽屉翻开来找,趴下去地看有没跌进去桌低

大概1个钟的寻找失败后, 同事决定把此事escalate给security知道
等他走出去了后,我还是不死心的继续找,找啊找啊找的还是没下落
终于,我在一个盒子里找到了,盒子本来是要给个user的,可是因为他mc所以被我搁置在一边
结果因为2人忙过头,都把这个user暂时忘了,只记得已经给了的那2个而已

急忙的打给同事叫他回来,然后解释给他听
听完了后我们2个只能不停的给自己三条线(汗颜)
随便啦,反正已经找回来了,事情给算是圆满解决了
只不过因为这样搞1搞浪费了时间而且赶不及最后一个user了

2 条评论:

**Raye Raye** 说...

哇~~~故事很乱水下叻rfrf

T|n9 说...

说真的,我也是在很乱水的情况下写出来的 lol 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