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21, 2008

血拼

本来说今天打算在家发呆的,后来朋友没去上课
结果2条水就达成协议说去1U走走看看
说去是我提出的,因为我家的被单在睡眠里给我弄破了(发什么噩梦?)
得买过个新的,啊不然独自一个人的夜里是很寒冷的

去到1U主要在jusco里边走动
走下看下就去到man服装一带的cheetah档
稍微看的就kap到了我找了很久的军装迷彩短裤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竟然有我的size
在我意识还没恢复以前,我已经买了2条
离开前又看到件红Tshirt想新年红红下不错
结果没意识下,又买了
最后打算冲出去了,可是一条长裤又出现我面前
也是刚好有size,想着反正已经买了就也没差啦
这次,我是有意识的叫salesgal拿给我的
最后在cheeta就败了4样item
salesgal还送了我一个旅行手提包呢

过后打算买几件formal shirt工作穿
素到renoma, 衣服70%大减可惜很多衣服就是有高亮效果
比起工作穿,更像是去浦的时候用,所以没买
转头对面就是padini, 50%减跟salesgal要了2件XL
本来打算就直接买了,可是salesgal打量了我2下还是叫我试
结果试衣间里发现我如果只是站着衣服的配搭是很好看45678下
(看来我还是不能瘦下来,不然其他lengzai就没饭吃了)
可惜不能坐着,衣服会太贴身到spare tyre走出来
结果也是没买成, 本来打算做走几个地方
可是朋友赶时间回家陪父母晚饭

临走前朋友还要去趟sasa
不知道在哪里的我们走去问info counter
以为需要拿点时间才查得出是在那里
结果counter人直接指说直走转右就是了
我们真觉得counter的人一定是帮衬过那里的,不然怎么如此熟悉

朋友sasa买了朋友的东西后,想着还有日常用品没买
走去jusco, 可是里面的货品价钱实在不好相宜
觉得去new wing的giant也许会便宜点啊
就走了过去,可是发现giant没了
取而代之的却是cold storage
懒惰走回头的我们也只好在里面买了
狂扫了后(其实只是我买而已,朋友斋看)
就回去了

后记:
我不是不喜欢走街, 我少出街是因为我知道凡出一定会败些东西回来
在钱不够用的日子里来说,这活动当然是越少做越好咯
再加上如果我看到我喜欢的,就是在是难以控制自己啊
就今天,钱包又穿了个大洞了...555555555555

6 条评论:

◤kahyan™◢ 说...

wei 大佬,做得information counter,梗系有返咁上下概罗!

BoonKeat 说...

你强, 结果还是去shopping了

T|n9 说...

kahyan:不是啦...因为我们之前有个人问个地方,他却用上几分钟才能答..所以到我们之时却如此迅速所以我才好奇而已

keat: 恩咯, 最后还是忍不住去了.... T_T

mo 说...

结果还是买了rfrf

T|n9 说...

不买白不买....有discount就趁早买... rfrf

**Raye Raye** 说...

XL塞得进咩?
应该还要多2个XX~XXL
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