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05, 2008

FaceBook

之前朋友都问我有没facebook,说没有就会给说out啦,跟不上潮流啦这个那个的
好了,经过这么久了我终于也在去注册了一个户口啦
搞了下终于弄好了,进到去却很乱水下
interface有点太rojak了,什么都挤一起
这时候才觉得friendster的panel整齐多了

也许老了,对新的东西不是很容易接受到来
目前还在尝试ing,稍微习惯了就ok咯
现在就先add着朋友吧
大家来add我吧, id跟我msn一样哦....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的书脸开了户口也是十年没打开过一次。

**Raye Raye** 说...

很多APPLICATION会弄到你的面子书很淋慢rfrf

s.weivy™ (:* 说...

肯定是你老,你out咯!!! muka buku不懂幾好玩下!!

T|n9 说...

给6suk:正常啦,我相信我也会如此吧....

给raye:不妨app就没事咯你说对不对?

给kawa:没办法,潮流永远追不完的,我只要活在我的主流里..而且有什么好玩的?我完全没feel到的说..,快介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