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21, 2008

冬至

今天过冬了哦,7早8早就收到很多朋友的sms
在这里先谢谢大家在如此节日里面还记得我这个小人物
实在让我感觉到这世上还是有人间温暖的

哦扯远了,话说回来过冬哦基本呢是要吃汤圆哦
我这个游子本来说就不用啦
也就那个传统一个而已嘛
就没打算吃咯
就刚才回到家
包租婆就问我吃了汤圆没
我说了我的看法
他就2话不说,掏了碗自制汤圆给我

虽然是普通的一碗汤圆,可是我今年还是有吃了
今年,又过1岁咯..愿2009年是个好年

4 条评论:

◤kahyan™◢ 说...

walao...你的汤圆有够大碗...
你的包租婆真了解你 :lol:

T|n9 说...

哇哈哈哈哈....住了3年多4年..多少都知道点吧.... rfrf

mo 说...

算很疼你了罗。。。。

T|n9 说...

不差不差..... 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