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22, 2008

钻牙记

睡上拔牙台, 刺眼的灯光照射着我的口腔
耳边传来牙医小声交代护士的工作
还有我听了很geli的钻具geh geh声
突然眼前浮现了带着面具的牙医问我要怎么搞
准备过后, 开始了

基本来说我就是超级紧张
所以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也不是很记得了
从头到尾就是听到钻牙器接触我牙齿的geh geh声
还有就是钻到疼痛的地方我就叫下的声音
还有不时一直需要起身漱口的动作
再来就是医生喃喃自语的说着不知什么东西

也不知道过了几久, 搞好了
只觉得嘴腔麻麻的嘴角也痛痛的
迷迷糊糊的发现背后都被冷汗弄湿了
最后,给了钱后也不懂怎么样的情况下我回到了家

总结就是这整个过程我都迷迷糊糊就对了啦......XD

2 条评论:

BoonKeat 说...

这骗写到有点没诚意

T|n9 说...

钻完牙回来直接写的...人还blurblur的...写到伤了你眼睛就对不起了... 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