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19, 2008

KLCC告一段落

终于上星期5结束了我在klcc一个多月的project了
在这段时间里还真的领教和学习了很多
然后星期5的那天刚好是pc fair所以有带cam
所以跟同事们拍了几张做纪念

首先是我叫师傅的senior-Daniel, 外号人称师奶杀手
为人八面玲珑而且厉害说话,跟包龙星有的fight呢..呵呵呵
project就是跟着他一起做的所以跟着他的时候可学到了很多东西呢

ps:上了车才知道他是个飞车手, 小生怕怕 T_T

然后是外号少女杀手的Teddy,可是我悄悄的给他取名"病猫"
因为从我第1天到我走那1天,他还是一直咳嗽个不停
为人冷酷爱耍帅, 还是个美女detector
而且在我需要帮忙的时候总会适当的伸出援手
不过耍起酷来的时候就比较不鸟人45678下

ps:他有16GB 3G Iphone一个,还很常自己在那里玩game要让我中毒上车

再来外号百科书的啊kong, 程式applications最熟悉的就是他了
很常在我有疑问的时候给予适当的solution, 而且为人随和很好相处
第一个给Teddy毒上3G iphone的人而且很不亦乐乎


来个全体照,里头中间那个是负责network的明哥, 第一天来就带我去吃大碗板面哟


本来还想跟事头婆还有大家姐拍照的
可惜那天他们都half day没看到人影啊
然后,稍微拍了几张我工作地方附近给大家看看

这里就是Helpdesk/我工作的地方啦


右边就是pantry了, 有很多东西吃的哟


换个角度看,远处左边就是入口咯


旁边的一角,记得来interview时候就是在这里见负责人的 XD


这里的工作环境其实还几不错下


后记:
说实在的,这里的工作环境对我来说是很不错的
虽然工作上的压力自然是少不了但只要懂得拿捏还是ok的
而且由于是在市中心, 来上班自然得早过平时,间接养成了早睡早起
之前听说客人因为工作多开1楼, 有意思要跟公司再借我多1年
不过一切都还没有敲定, 所以老板也只是跟我稍微提起而已
直到那时侯来临, 我不知道我会做什么样的选择

4 条评论:

**Raye Raye** 说...

你的OFFICE WEAR没有6个月PUN
rfrf

T|n9 说...

那时候哪里有....rfrf

**Raye Raye** 说...

哪里没有?
还大大...大大...粒哦
rfrf

T|n9 说...

我的头就大大粒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