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11, 2008

上班下班都会碰上的事情最讨厌莫过于塞车了
可悲的是塞车却是上班族永远离不开而且必须习惯的悲哀
既然已经变成了必须面对的事实
上班族们都开始想办法在塞车时间找点东西做来打发时间呢

如果有朋友在车还可以谈谈天
不然一个人的话就要自己想怎么过时间了
最常看见的就是打sms或讲电话的人
也有吃零食的人, 劲爆点的还可以看报纸或杂志

而我主要是听歌咯,特地load满满mp3去我usb drive一首一首播
听到喜欢的饮歌还会顺便k起来自己爽45678下
劲爆的,柔情的,热血的, 悲伤的都一一k出来

有时候不k歌,就留意一起塞的左邻右里观看他们
其实主要目的是看美女啦也偶尔会真的有哦
还有时候会看到一些平时看不到的哦
比如美女以为没人看他,就自己爽一边的在cua鼻屎
还是cua完左边cua右边那种,而且那个表情真的很像有爽到酱
我在一边看了实在很汗颜,不过美女也是人啦,这个是可以被原谅的说

虽然啊就是讨厌塞车,不过我看这个是只要我还是驾车的1天就会面对的事情啦
所以唯有在如此情况下给自己点娱乐打发时间咯,看开点的话其实这也是生活体验的一种啦
问题是,多少人能真的看的开啊?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看标题,我还以为你带塞。
塞车,其实很多东西可以做。
打电话啦,看报纸杂志,读报告,吃干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