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07, 2005

思念谁

11月7日 凌晨深夜

深夜了。。。
无聊的我还是不能入眠。。。
头脑中还在继续的胡思乱想着。。。
想着想着突然想起了某人。。。
是太久没有联络了。。。
大家以前都不是这样的。。。
是你变了吗?
还是我只是在无聊的时候才想到你的存在。。。
现在我们的关系是怎样的??
曾经我感觉到其实我们是有进一步发展的机会。。。
是我选择了放弃。。。
为什么呢?
也许是我害怕面对感情。。。
也许是我担心不同了的关系会影响到我自己。。。

不懂为什么。。。
之前的8个月脑袋就只有你。。
也很感激你陪我度过了漫长的8个月。。。
在那8个月中你是我的精神支柱。。。
也只因为有你。。。
我挨了过来。。。
现在过来了。。。
反而我们的关系没有以前那么的好。。。
为什么??
是因为这里的花花世界改变了我吗?
也许是~
也许不是。。。
我也不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