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09, 2005

Tina传说(1)

11月9日 Tina传说(1)

某人A: Tina是谁啊~??
某人B: 好象是美女酱~!

朋友A:做么有人会叫你Tina~?
朋友B:好好个男人做么叫酱安剃的名~?
朋友C:靠你的。。。你老豆知道你变性了哦?~?

网友A:Tina,来载我~!
网友B:OMG~!你就是Tina??
网友C:-_-|||

好了。。。大家。。。
想给你们知道我不是叫Tina啦~!
正确的是T。I。N。G。。。
当初在想新ID的时候已经决定要用TING了。。。
只是想着就普通酱放个Ting也没多少特别的。。。
就后来看到几个其他网友都用别的符号来代替英文字母的。。。
所以就想了想。。。脑袋突然闪出个灯炮~!ding~!!
我想到了。。。

ting的话就放T做大字i的话可以用|来代替咯,然后n就n。。。
最后最后的就是g了。。。曾想过直接放g了事的。。
不过想了想n已经是小字母了。。
我不要重复的款式。。。。
就这样。。我对着键盘发了一个早上的呆~!
就在这时候我发现号码9感觉就是个g的改良版。。
就开开心心的放了进去。。
哇啦~!成功了。。。"T|n9"我的新ID诞生了。。。

那里知道那才是我恶梦的开始~!
一放上去是jizha的地方。。。
人家以为我是谁啊谁的粉身~!
死命的追问人家。。。
靠。。我的确是分身啦。。
但是讲了你也不认识啦~

显掉~!回去车坛。。。
KCAR天地里面的兄弟没有1个人知道我是谁~!
突然发贴还以为我是新人(新ID嘛没变啦)。。。
1个2个一直问我是谁~!
答到我也几累下了。。
直接在签名那里放上:
"靠~!我是XXXXXXX啦!这是新ID而已"
呵呵呵呵呵~~~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