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09, 2005

哈。。。秋秋秋~夜

11月8日 哈。。。秋秋秋~夜

不知道做么。。。
今天早上开始就一直哈秋到现在~!
我可以肯定不是伤风~!
因为没有鼻涕水的~!
是谁~?是谁在诅咒着我。。。
还是有人在想我??
(我比较期待有人想好过给人咒)。。。

跟大家出去喝茶。。。
啊wind带神秘嘉宾出席。。。
恩。。。几不错下啊wind的口味。。。
笑起来的时候还几可爱滴说。。。
为看红颜一笑偶又扮下傻孩酱。。。
挖卡卡卡卡。。。

一路回家半路遇着傻婆做傻事。。
差点没有因为他的傻样而死掉~!
有够力傻的。。。
不信~??我有证人~!

回到家。。。
突然尿意来侵。。。
以90KM/H的速度冲去厕所。。
却有人用着。。。
接着。。。。(省略20字)。。
换了小裤裤就上网~!

刚上没多久就收到啊某某的短讯如下
"喂,这次遭了!你能快点打电话给我下吗?快点~!"
还没看完就打了过去~!
没多久就接通了~!
告诉我"下次,请看完了短讯才回复"。。。就关了~
我一脸呆相的回看~靠~!
直接无力~!竟然是玩人短讯~!

突然就想起了"狼来了"的故事。。
不知道玩的多下次真的有状况的时候你该怎么办呢~?
不过还是告诉你。。。
你下次还是一样的玩。。
我依然的会call。。。
因为我怕下次真的有狼来~!
至少我可以守候~

现在听着杰仔的新歌。。。
恩。。<发如雪>我很喜欢他的旋律。。。
听下去很爽很有feel~~
现在winamp只是放这首。。
让他一直重复重复又重复~!

是夜~最后一晚的上网夜~
我应该写些什么心情呢~?
在想着~~
突然的。。
我又哈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