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13, 2005

老豆老了

11月13日  老豆老了

刚才刚和老爸还有他的朋友去吃午餐来。。。。
很久没有看到老爸了。。。
算起来也年多两年了。。。
刚在酒家看到他的时候还差点认不出来。。。

人都瘦去了。。。
头发给剪短了。。。
看下去只白茫茫的一片。。。
黑发全去了哪里啊??

看到我就拖着我的手进去了酒家。。。。
坐下来和他朋友打招呼后就只和我讲话。。。
问了最近这几年的生活。。。
这的那的。。。
很多很多。。。
我们2父子也很久没好好的谈天了。。。

一面谈一面吃。。。
老爸都吃的很少。。。
是菜都放了给我。。。
还说我看下去都瘦了。。。 (<--这点我保留)

再仔细的留意下老爸。。。
真的。。。穿的衣服还是N年前我看过的。。。
西装裤倒是比较新的。。。
皮鞋。。已经不皮了。。。
都旧了。。老爸为什么不换新的啊?

吃完了。。。
老爸争着和我买单。。。
说什么自己在外面要多存钱比较保障的。。。
这。。。我无言了。。。
($$我都花在吃了。。哪有存到什么?)

临走前。。。老爸拿出了一大袋生果来。。。
真的是很大袋下的。。。
什么都有。。。笑着说我什么都不吃水果。。。
这次给我补回一年份的。。(还是酱幽默哦老爸!)

上了车。。从车里看出去的老爸背影。。。
看下去虽然渺小。。。
但在我心中老爸永远是酱伟大的。。。

老爸!我爱你~这句话自中学后我都没勇气你说过的。。。
谢谢你一路以来的爱护和教导。。。
对你的爱。。。
我无以为报。。。
只好将之化为文字放上来。。。

再次的说。。。
谢谢你。。。。爸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