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20, 2005

钱包姨妈到

11月20日  钱包姨妈到

哦。。。好痛。。。
由于要做好小昂的音响所以去了间AUDIO ACC Shop。。
恩。。。手工不错下。。
刚开始很辛苦的找到了个二手的AMP。。
和老板杀杀又杀价。。恩。。给我杀了(不是老板啦)。。
以为只要装上了他就好了。。。
结果试过了才发现机头也不刚打。。
哦天。。要酱对我咩~?
没办法了。。。
用着满是泪水的眼神看着老板。。。
老板啊。。请多给我一个机头。。。
恩。。左看右看。。就选了个ALPINE的。。
真是够力。。。2样东西加起来都几千了。。。
好痛好痛好痛~!

咦。。做么那个头手的手工酱粗鲁滴??
虽然是有15经验不过拜托请温柔对待小昂啊。。。
可怜的小昂。。要给人折磨。。。
是主人不好。。
下次买些补品给你吃吃吃。。。

车做好了。。。。恩。。。试声啊。。。
哦野~!小昂突然的声音甜美了。。。
哦。。。好甜的声音。。。
不错不错。。。
还好花的$$都是值得的。。。。
真开心开心。。。
不过要去付钱的时候还真的几痛几痛下的。。
哎呀哎呀~~

哦。。一路回来小昂都用甜美的声音唱歌给我听。。
心情不错。。。开朗开朗。。。
不过一想到未来的几个月要吃maggie过日子就悲哀悲哀。。

几复杂的心情。。。
又开心又悲哀的。。。
天啊。。请掉钱给我。。。
不过实际点的还是找parttime做吧~~
哦野。。屁屁要卖。。。
有人要买吗~??

没有评论: